天津:坚持问题导向 规范校园周边交通秩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宋莹 张东 编辑:张麒麟 2019-12-29 20:34:00

内容提要:在主题教育中,天津广大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城市发展中的难点堵点,边调研边整改,回应群众关切。


天津北方网讯:在主题教育中,天津广大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城市发展中的难点堵点,边调研边整改,回应群众关切。

在主题教育中,市交管局把规范小学和幼儿园周边交通秩序作为一项整改任务,陆续在全市各小学、幼儿园周边施划了蓝色“护学泊位”,解决乱停车问题。但是实行一段时间后,交管部门在回访中发现新问题:车辆集中停车、集中驶离,给周边道路交通带来压力。

交管部门联合多家学校,展开实地调研。借助智慧交通大数据平台,根据道路条件和车流量情况,学校重新制定了错峰放学时间表,细化到年级班级。同时,为解决放学高峰,机非混行问题,交管部门和城管部门联动,重新规划学校周边人行便道上的绿地花坛走向,让出一定区域面积,施划家长等候区标志线,规范等候秩序。

在交管部门、城管部门、校方和家长多方合力下,和平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有了明显改善。目前,市交管局已对符合条件的141所学校周边实施限时停车管理措施,施化“护学泊位”。同时结合各个学校的具体特点,一校一策,畅通上下学校园周边交通。(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