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中发现问题向群众承诺马上办 福嘉园小区路灯亮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雷风雨 编辑:孙畅 2019-12-30 08:30:49

内容提要:路灯亮了,居民笑了。近日,河北区新开河街结合群众实际需求,为新开河街福嘉园小区送光明,得到群众点赞。

  天津北方网讯:路灯亮了,居民笑了。近日,河北区新开河街结合群众实际需求,为新开河街福嘉园小区送光明,得到群众点赞。

  第二批主题教育期间,河北区区委主要领导在福嘉园小区与群众进行面对面调研时,一位居民提出该小区夜间照明不亮,导致小区居民夜间出行极为不便。区委主要领导当场向群众承诺马上办,新开河街党工委书记李錾当场立下军令状,年底前让小区路灯亮起来。

  一诺值千金。新开河街党工委立即举行街工委会议专题研究解决路灯问题,一边组织调研摸清群众需求和社区路灯底数;一边协调市区路灯管理部门,争取专业部门的支持;最后从街里挤出为民服务资金,对20处路灯进行补建。经过半个月的努力,福嘉园小区终于亮起来了。社区花园里的路灯都亮了,吸引了不少居民来这里锻炼。居民说:“灯亮了,大伙儿夜行、锻炼方便多了,这里成了咱们老百姓家门口的‘健身房’。”(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