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快评:向群众汇报无小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朱婵娟 编辑:李彤 2019-12-30 20:21:02

内容提要:向群众汇报,关键是要摆正主和仆的关系。真的把群众摆在最高位置,发自内心,充满尊敬。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向群众汇报,关键是要摆正,主和仆的关系。真的把群众摆在最高位置,发自内心,充满尊敬。有了“向群众汇报”的真心,就不会这样,不顾群众感受,“一刀切”造成拥堵。堵掉的,是群众回家的路,更是党员干部和群众之间,心的距离。

便民举措反伤民,说到根本,是思想观念出了问题,是精神状态出了问题,是工作作风出了问题,是把“向群众汇报”挂在嘴上,没有放在心上。严肃问责,警钟长鸣,为的就是让各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敬畏之心,时刻不忘为民初心。

柴米油盐、衣食住行,涉及群众利益,没有一件是小事。向群众汇报,为群众办事,件件都是大事。把事办成,把事办好,标尺只有一把,那就是群众的感受,标准只有一个,那就是群众的满意。(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