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2020 重整行装再出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事津评 作者:杨璐莹 编辑:张麒麟 2019-12-31 18:50:07

内容提要:腊梅飘香,岁序更迭,转眼间就到了和2019说再见的时候。当我们用“极不平凡的一年”回望2019,又有多少难忘的记忆涌上心头。

2020 重整行装再出发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观看)

腊梅飘香,岁序更迭,转眼间就到了和2019说再见的时候。当我们用“极不平凡的一年”回望2019,又有多少难忘的记忆涌上心头。

这一年,全国“两会”干货满满,一项项惠民政策从人民大会堂传遍中国的每一个角落。教育、医疗、养老、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话题再度成为百姓关注的焦点。习总书记说,政府干的,都应是人民盼的。

这一年,“思政大教研”也被搬进了人民大会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被党中央高度重视。最值得欣喜的是能够听到我们的学生说出,我的心很小,但装下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刚刚好!

这一年,我们是14亿护旗手的一员,五星红旗是我们的忠贞信仰,神圣庄严不容侵犯。在关乎国家主权的问题上,不能有半点妥协。我们绝对不允许任何人挑战“一国两制”原则底线。

这一年,5G技术以“C位”出场,锋芒初现。通讯、交通、教育、卫生医疗及物流仓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益于5G的加持。

这一年,中国女排的姑娘们以11连胜的战绩成功卫冕,成为世界杯46年历史上第一支夺得5冠的球队,重返世界排名榜首。

这一年,我们致敬英雄,礼赞楷模,无数个逆行者的身影印在脑海。他们用血肉之躯和钢铁意志撑起了一个大写的“我”。朴实无华,璞玉浑金,是平凡的伟大成就卓越功勋,金色勋章饱含了多少牺牲与奉献。

这一年,我们为祖国庆生,70年的辉煌成就举世瞩目。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中华儿女心生感叹 ,“生在华夏,何其幸也 ”。山河无恙,国富兵强, 谁也不能撼动祖国的地位,谁也无法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

这一年,我们对口支援,精准扶贫。一批批扶贫干部奔赴脱贫攻坚一线,送去了先进的理念、经验和技术,帮助贫困地区解决脱贫攻坚过程中面临的突出困难。

这一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

这一年,我们自觉向群众汇报,探索创新落实工作机制,始终把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当成自己的分内事,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2019有收获,有喜悦,也有挑战;2020更加值得我们期待。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脱贫攻坚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心,越要有一鼓作气的决心”。全面小康的路上,我们只有扎扎实实推进每一项工作落实,才能确保不让任何一个民族、任何一个家庭、任何一个人掉队。

我们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20年,新的一年让我们信心满满,脚步铿锵,重整行装再出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