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跨年夜,你知道和不知道的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津云·镜看南开工作室 编辑:李彤 2020-01-01 10:46:07

内容提要:昨晚,鼓楼钟声零点跨年市民联欢活动在鼓楼镇东广场举行,吸引众多市民参与,看幻彩灯光大秀,听悠长鼓楼钟声,赏精彩文艺演出,共迎2020年的到来。

天津北方网讯:昨晚,鼓楼钟声零点跨年市民联欢活动在鼓楼镇东广场举行,吸引众多市民参与,看幻彩灯光大秀,听悠长鼓楼钟声,赏精彩文艺演出,共迎2020年的到来。

跨年活动以在广东会馆演出的经典京剧《红鬃烈马》拉开帷幕。夜晚的鼓楼前广场光影变幻、五光十色。鼓楼城墙上投射出令人震撼的3D画面,杨柳青娃娃、月季花、相声曲艺、天津的城市景观等通过投影技术一一展示,诉说着城市的历史,百年故事与灯影盛宴交相辉映,展现了天津风貌,讲述了鼓楼前世今生故事。

此外,活动还举行了以“传承”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歌舞、京剧、民乐、曲艺等节目轮番上演。同时,现场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观众的新年愿望、笑脸照片、天津故事等通过VR多媒体技术投射到鼓楼的城墙上,广场前各式各样的小吃展卖也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目光,大家在跨年夜尽享节日的欢乐。

零点整,新年钟声敲响,为津城人民送上了新年祈愿和祝福,大家在绵延不绝的钟声里告别2019、启航2020。

五光十色、异彩纷呈的背后,是很多人默默的奉献与坚守,这是很多市民所没有留意到的。国网天津城西公司员工恪尽职守,为活动现场保电,他们是这场灯光秀的“守护神”。

消防员们在人员密集场所宣传消防知识,提醒市民注意安全。

公安南开分局民警冒着严寒值守在现场,确保活动顺利举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