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道元旦开启夜间经济冬春季“欢乐模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孙畅 2020-01-02 15:01:00

内容提要:夜跑健身、夜场戏雪,2020年第一个夜晚的民园广场笑声不断。1月1日,民园广场中央草坪6000平方米戏雪场正式营业,近百名夜跑爱好者齐聚民园广场,五大道夜间经济冬春季开启“欢乐模式”。

  天津北方网讯:夜跑健身、夜场戏雪,2020年第一个夜晚的民园广场笑声不断。1月1日,民园广场中央草坪6000平方米戏雪场正式营业,近百名夜跑爱好者齐聚民园广场,五大道夜间经济冬春季开启“欢乐模式”。

  作为五大道夜间经济冬春季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由五大道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五大道2020荧新夜跑”活动,在近百名本市夜跑爱好者及普通市民、游客的参与下,夜跑队伍汇聚成为一簇流动的光芒,点亮民园广场。与此同时,民园广场中央草坪上,蓟县滑雪场空降城市中心,“2020民园冰雪嘉年华”也正式对外营业,6000平米戏雪乐园中笑声不断,大人孩子痛快地打雪仗,享受着嬉戏冰雪的快乐。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吴悦介绍,五大道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是天津市六个重点建设的夜间经济示范街区之一,自2019年11月8日开启五大道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冬春季运营模式,实现了五大道夜间经济向冬春季2.0版的转型发展,推出的系列活动深受广大市民游客喜爱。此次“五大道2020荧新夜跑”活动作为2020年五大道夜间经济的首个活动,得到了本市知名跑团的热情支持,为点亮民园的夜晚汇聚了人气。

  夜跑爱好者,跑团团长夏鑫表示,民园广场是天津历史最悠久的体育场,在新年第一天参加这次夜跑活动,既满足了自己由来已久的心愿,更表达了对2020新年的美好祝愿。北京游客杨女士则对于民园戏雪场非常满意,她说:“在百年体育场偶遇一个这么大的戏雪场,可以说是2020年的第一个惊喜。没想到冬天的五大道这么有意思”。

  据介绍,2020年五大道将不断推进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建设,强化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五大道冬季旅游增加热点。(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