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旅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朱新颖:担当领头雁 诚信赢市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瑞丰 编辑:李松达 2020-01-04 16:08:48

内容提要:“今天的事今天干,客户着急的马上干,关键的环节盯着干,重大的项目亲自干。” 这是朱新颖常说的一句话。作为天津津旅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 朱新颖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带领业务团队跑市场、访客户、拓渠道,积极开拓新的经营品种。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的事今天干,客户着急的马上干,关键的环节盯着干,重大的项目亲自干。” 这是朱新颖常说的一句话。作为天津津旅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 朱新颖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带领业务团队跑市场、访客户、拓渠道,积极开拓新的经营品种。

有同事这样评价朱新颖:“只要是她嗅到的项目,就一定抱着真诚的态度和必拿的信心去积极洽谈,一次不行,就二次、三次……用周到细致的服务努力赢得客户。”就是凭着这种干劲,她就像黏合剂一样,和每一个接触过的客户牵手。只要是和公司合作的厂家,她都亲自去实地考察厂情、厂况、产品、质量、成本,对比同类产品信息,严格筛选供应商。她觉得,要从各种渠道调查,换位思考,从客户的购买心理角度出发,才能保证货源的品质和价格的合理。她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最终,客户们纷纷前来找她合作,并且都成了好朋友。

一心扑在工作上,加班加点成了朱新颖的常态。自上任以来,她基本上未休息过六、日和节假日,工作日也很少晚上8时之前回家。“五加二”“白加黑”已成为她的工作节律,好好睡一觉都成了奢侈,但她却没有丝毫怨言。

几年来,朱新颖共走访全国各地客户累计行程6万多公里,逐步实现了酒店用品、大宗贸易品种的多元化经营,推动了公司高质量稳步发展。在担任公司负责人的5年间,和团队一起共为企业实现经营收入近百亿元,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职工人均收入逐年递增。

在朱新颖的带领下,公司实现了三个突破:从无市场、无项目、无渠道到占领市场、拿到项目、拓宽渠道;从无人才、无经验、无效益到成为业内成功者、积累了丰富经验、创造出可观业绩;从依赖集团系统内业务渠道到走出津门拿项目,创收创效的同时,扩大了津旅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稳扎稳打、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善作善成,这就是朱新颖在工作中的真实写照。由于表现突出,她被评为“2016年度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所带领的商贸公司党支部被评为“2018年度天津市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和“2016-2018年度旅游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