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全会精神 天津坚定信心推动外资高质量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汪洋 朱鑫华 编辑:张麒麟 2020-01-04 20:35:55

内容提要: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为新的一年天津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落实全会精神,天津加快打造高能级开放平台,为外资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天津北方网讯: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为新的一年天津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落实全会精神,天津加快打造高能级开放平台,为外资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去年进博会期间,GE医疗与天津港保税区签约,投资7000万元,建设最新的“3.0T大口径磁共振生产线”。目前这个项目正在加速推进中。为此,滨海新区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一开年,新区工信局和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的联合调研小组,就来到了这家企业。

生产线上,工人们正在对几台“3.0T大口径磁共振仪”样机进行安装。这款新产品在提高扫描精度的同时,能使病人就诊时间减少一半以上。

从经济型产品到高端产品,落户天津5年来,GE医疗的产值增长了10倍,近两年时间,新增固定资产投资就超过了两个亿。之所以持续看好天津、重仓天津,正是源于近年来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

不仅如此,天津对智能产业“真金白银”的支持也让企业信心倍增。不久前,GE医疗入围2019年天津市第三批智能制造专项资金支持名单,即将获得150万元的资金。

目前,GE医疗新项目进展顺利,首批样机即将在今年二季度实现发货,新产品有望在下半年实现量产。刚刚过去的2019年,滨海新区实际利用外资完成36.23亿美元,超额完成全年任务。其中,到位3000万美元以上的外资大项目20个,拉动效应明显。

市委全会提出,“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战略支撑,践行“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提高政府服务效能。”新区今年也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外资发展高地。(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