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机组突发故障 天津电力紧急处理为冬季供暖保驾护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刘颖 2020-01-05 14:48:15

内容提要:“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周末一个电话就赶来帮我们解决难题!这大冷的天,谁家要是没了暖气可真不好过啊!”天津海润天通供热有限公司电气负责人对国网天津城南公司用电检查人员表示感谢说道。

   天津北方网讯:“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周末一个电话就赶来帮我们解决难题!这大冷的天,谁家要是没了暖气可真不好过啊!”天津海润天通供热有限公司电气负责人对国网天津城南公司用电检查人员表示感谢说道。

  坐落于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海河工业区的海润天通供热有限公司是津南区最大的供热企业,承担着周边双桥河镇、咸水沽镇、辛庄镇共计100余座供热站的供暖任务,涉及公建及居民供热面积达1000多万平米。由于上级供热机组突发故障,或将造成周边地区将近一周时间停暖的严重后果。供热公司负责人于1月4日上午11时紧急联系到所属电力部门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小站供电服务中心,请求申请备用变压器暂停业务恢复供电。

  城南公司在了解到该情况后,第一时间采取措施,为减少对居民供暖造成影响,立即开通用电业务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将原本需要5天时间完成的用电暂停业务恢复申请压缩至半个小时内完成,并迅速调遣用电检查人员与供热公司电气负责人联系对接,以最快速度赶到现场,核实现场备用变压器情况,为用户恢复备用机组供电,一切其他手续后补,全力保证居民冬季供暖用电安全可靠。

  最终,城南公司于当日下午14时完成全部操作,海润天通供热公司备用变压器正常恢复供电,未对周边居民供暖产生任何影响。(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