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滨海 光影泰达”2020滨海泰达灯光秀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滨海时报 作者:许卉 贾成龙 编辑:张晶晶 2020-01-07 09:26:00

内容提要:挥别2019,拥抱2020。火树银花不夜天,灯光璀璨迎新年。2019年12月31日,由区委宣传部指导,经开区管委会、泰达社会管理委员会共同主 办的“星耀滨海·光影泰达”2020滨海泰达灯光秀在滨海广场、MSD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表演者与观众一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周大福金融中心楼体闪现新年倒计时
无人机编队组成“福至滨海”字样
传统技艺舞狮
市民拍照留念

  天津北方网讯:挥别2019,拥抱2020。火树银花不夜天,灯光璀璨迎新年。2019年12月31日,由区委宣传部指导,经开区管委会、泰达社会管理委员会共同主 办的“星耀滨海·光影泰达”2020滨海泰达灯光秀在滨海广场、MSD广场举行。绚丽灯光秀、无人机表演、万人大合唱、创意集市……新区市民相约跨年,共 同迎接崭新的一年,并以这种特别的形式,祝福滨海,祝福祖国。

  整场活动在精彩纷呈的舞龙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当天20:20,随着启动装置发出指令,“北方之钻”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由底部到顶部逐层放射出夺目灯 光,大厦瞬时通体银装,呈现出星光璀璨、水波潋滟等多种灯光效果。与此同时,滨海广场、MSD广场、花海上的万千彩灯同步开启,与周大福金融中心遥相呼 应。滨海广场矗立的“泰牛城堡”以中国红为主搭配冬日元素,360度景观各有不同,城堡上憨态可掬的“泰牛”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不少萌趣。彩灯点亮的银杏 树间飞翔着一只只“3D虚拟鸟”。泰达花海中,麦穗灯勾勒出巨型泰牛笑脸和“魅力天津”“福至滨海”等字样,踏步光影、夜光秋千、星球灯等装置吸引了众多 市民体验拍照。“福”“春”“新年快乐”等中国传统喜庆装置,为现场增添了浓郁的新年气氛。

  在无人机编队表演环节,20:20和00:00两个时间段,300架无人机排成阵列腾空而起,幻化出“魅力天津”“福至滨海”“幸福泰达”等多个动态变 幻图案。除此之外,创意集市的投壶、写春联、糖画、面人等游艺活动,煎饼馃子、熟梨糕、大铜壶等传统美食,让不少市民找回了儿时的新年记忆。

  在2020年零点钟声敲响之际,万余名观众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周大福金融中心楼体上闪现“5、4、3、2、1”数字倒计时,“2020”“新 年快乐”的字样在楼体上呈现,市民们在欢笑声与祝福声中迎来了新的一年。最终,整场活动在《友谊地久天长》的大合唱声中落幕。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灯光秀整体进行了三大升级,灯光秀场地得到进一步扩大,光影表现力和景观规模也进行了升级。灯光秀活动将长达41天,横跨元旦、春节、元宵节等节日。

  活动现场,市民王女士说:“看到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格外振奋。相信2020年,我们的生活会更加幸福,祖国会越来越繁荣富强,我们也会为祖国而奋斗。”(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