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跑出“会展速度”配套项目进一步完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李彤 2020-01-07 18:35:26

内容提要:1月7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与万豪国际集团签约,宣布双方将进行配套酒店项目的合作。国家会展中心两座配套酒店——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万豪酒店、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福朋喜来登酒店将于2022年7月投用,届时可为到访宾客提供各项便利的服务,并满足展会期间相关宴会、论坛、小型会议、宣传展示等活动的举办。

天津北方网讯:1月7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与万豪国际集团签约,宣布双方将进行配套酒店项目的合作。国家会展中心两座配套酒店——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万豪酒店、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福朋喜来登酒店将于2022年7月投用,届时可为到访宾客提供各项便利的服务,并满足展会期间相关宴会、论坛、小型会议、宣传展示等活动的举办。

此外,记者从签约仪式上获悉,当前,围绕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本市正在抓紧制定《天津市推动会展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未来,天津市将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为重要依托,不断完善天津市会展行业发展规划和政策扶持措施,重点支持符合天津产业发展方向的大型展会和新型题材专业展会,支持展会规模化、国际化、专业化发展。

“目前,会展中心一期展馆区工程基础施工已全部完成,钢结构安装总体完成75%,创造了令业内惊叹的‘会展速度’。”天津市商务局会展处一级调研员张靖清介绍,天津有举办大型展会的天然优势和完善的城市综合保障能力,正努力打造天津市会展经济产业生态圈。未来本市将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努力实现“天津机遇世界用,世界舞台天津用”,欢迎各地宾客与天津共享机遇、共赢发展。(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