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慰问天津全国道德模范孔祥瑞、姜威威 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李杨 编辑:付勇钧 2020-01-09 09:08:04

内容提要:从一名只有初中文凭的码头工人,成长为享誉全国的“蓝领专家”孔祥瑞;十几年如一日照顾脑瘫儿子、精神病丈夫、重病残疾公婆,支撑起“四患之家”的孝老爱亲好儿媳姜威威……海河好儿女的动人故事传出了津门,传遍了全国。

天津北方网讯:从一名只有初中文凭的码头工人,成长为享誉全国的“蓝领专家”孔祥瑞;十几年如一日照顾脑瘫儿子、精神病丈夫、重病残疾公婆,支撑起“四患之家”的孝老爱亲好儿媳姜威威……海河好儿女的动人故事传出了津门,传遍了全国。

8日,中央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一行专程来到天津看望慰问我市全国道德模范孔祥瑞、姜威威。

慰问团一行先后到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孔祥瑞爱人所在病房和西青区大寺镇王村姜威威家中,转达了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详细询问了他们当前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勉励他们保重身体,珍惜荣誉,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并代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分别送上帮扶慰问金。中央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表示,道德模范身上集中体现了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弘扬道德模范高尚品格,深入推进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常态化,帮助解决道德模范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关心送到他们身边,在全社会进一步鲜明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价值追求。孔祥瑞、姜威威对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亲切关怀和慰问帮扶致以感谢,表示一定珍惜荣誉,不负期望,继续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