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代表声音】冷朝刚:精彩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多彩贵州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0-01-14 14:32:23

内容提要:2020年贵州省“两会”人大代表、思南县塘头镇青杠坝村党支部书记冷朝刚感慨地说道。


“精彩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2020年贵州省“两会”人大代表、思南县塘头镇青杠坝村党支部书记冷朝刚感慨地说道。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青杠坝越来越美,荒山变果园,绿色满庭院,村民笑开颜,整个村庄焕发着青春的活力。

“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越来越强。将在两会上建议加大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加大技术人才的投入,搭建农产品发展路径。”冷朝刚说,参加此次两会心情很激动,回去之后一定将“两会”精神传达给老百姓,让老百姓感党恩、感谢国家的好政策,自己也将继续带领村民脱贫致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