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吕斌 2020-01-15 10:07:52

内容提要: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更好的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让党员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北辰区宜兴埠镇五街党支部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步聚焦发力,基层党组织作为党员干事创业的“加油站”、联系服务群众的“桥头堡”、解决好服务群众的 “最后一公里”,筑和谐的良好局面。

  天津北方网讯: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更好的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让党员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北辰区宜兴埠镇五街党支部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步聚焦发力,基层党组织作为党员干事创业的“加油站”、联系服务群众的“桥头堡”、解决好服务群众的 “最后一公里”,筑和谐的良好局面。

  主题教育期间对全体村民进行走访调研排查,认真梳理群众所需所盼和建议意见;对群众的诉求,能办的马上办、不能马上办的做出计划或向群众解释清楚,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新变化。在供热季到来之际,对村民进行供热走访调查,保证暖气够暖,温暖到家,把对村民的关怀落到实处。

  据了解,学习期间五街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政治担当,统筹推进《宜兴埠镇五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圆满完成既定任务,基本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一定成效。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落实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净化村务政治生态,为完成各项群众工作而努力。坚决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规范从政行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带动全体党员明明白白做人、实实在在做事。(津云新闻编辑吕斌 通讯员卢靖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