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于爱澍 李妍 编辑:唐淑倩 2020-01-17 09:21:51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赵金泉,西青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传达中央、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等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西青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赵金泉,西青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传达中央、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等出席。

  赵金泉指出,主题教育以来,西青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始终聚焦主题、紧扣主线,紧紧围绕实现五个目标,狠抓四个到位,以上率下、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精准整改,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在筑牢思想根基上彰显主题教育成效;要突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主题教育成效;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扭住重点难点问题,在推进整改整治落地见效中彰显主题教育成效,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西青区落地生根。

  李清说,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西青区积累了宝贵经验,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集中性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主题主线,站稳群众立场,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有机融合,突出实际实效,强化示范引领,确保各项工作见到更大成效。

  李清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持续用力提升思想境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用力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推动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持续用力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对表看齐,时时处处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用力深化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深化和完善整改事项,进一步加大制度创新力度,兑现向群众作出的承诺。要持续用力发扬斗争精神,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践导向,努力营造“尚实干、勇作为、敢担当”的浓厚氛围。要持续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补齐社会治理中漏洞短板,全力创建“无黑”城区。推进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重塑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守初心、担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开启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西青的新征程。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各街镇、开发区设分会场。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津云新闻编辑唐淑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