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万众一心加油干 书写“天津2020”新篇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刘颖 2020-01-19 07:43:17

内容提要:升腾发展信心,吹响奋进号角。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于昨天胜利闭幕。集众力、聚众智,津沽大地澎湃发展动能,激扬拼搏进取的奋斗乐章。

  天津北方网讯:升腾发展信心,吹响奋进号角。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于昨天胜利闭幕。集众力、聚众智,津沽大地澎湃发展动能,激扬拼搏进取的奋斗乐章。

  这是一次求真务实、坚定信心、创新竞进的大会。与会代表秉持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民代言、履职尽责,再次将民主、团结、求实、奋进写在波澜壮阔的发展征程上。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去年天津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为天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带来了强大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在这个非同寻常的“天津2019”,我们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势头不断巩固。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前进步伐永不停歇。“天津2020”已然开篇,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这一年,是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向人民群众的兑现年、汇报年、交账年。这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

  这一年,是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重要之年,是转型升级、爬坡过坎最较劲的重要之年。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

  这一年,是以冲天干劲狠抓落实的一年。认清天津发展的“势”,扭住高质量发展的“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书写“天津2020”新篇章,要以信仰、信念、信心的力量强化政治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引天津一切工作的元和纲。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实干书写答卷。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书写“天津2020”新篇章,要以勇往直前的斗志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在2020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以“按下快进键”评价京津冀协同发展,以“蓬勃兴盛”评价天津港,全市人民备受鼓舞。无数实践已经有力证明,只要坚定必胜的信心信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就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就一定可以闯出一条发展新路。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书写“天津2020”新篇章,要迎难而上、埋头苦干,坚决打赢逆周期而上的“天津突围战”。新时代是干出来的,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当干部就要有担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能有多大成就。”做好各项工作,最具决定性的力量在于干部的担当精神、落实之力。冲锋号已经吹响,激发“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担当伟力,以自我革命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向群众汇报的态度做好民生工作,提升天津温度,担起天津发展政治之责,拼他一场、干他一场,栉风沐雨砥砺向前。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勇毅笃行,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努力奋斗,书写更加美好的“天津2020”。(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