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天津机场出入境旅客预计达8万余人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祖凌 编辑:靳永锋 2020-01-21 10:42:00

内容提要:春节长假期间,天津机场边检站预计将办理出入境航班480多架次,出入境旅客80000余人次,日均出入境旅客较日常相比预计增长20%。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长假期间,天津机场边检站预计将办理出入境航班480多架次,出入境旅客80000余人次,日均出入境旅客较日常相比预计增长20%。当前正值春运高峰期,“温暖国门 迎您回家”主题活动正在举行,让归国游子第一时间感受祖国温暖。

“您好,欢迎回家。”“提前给您拜年,新年快乐!”随着一架从日本飞来的航班落地,归国游子在天津机场边检检查大厅迈入国门的第一时间,就收到了边检民警的祝福和欢迎。据了解,从1月17日至2月1日,天津机场边检站在滨海国际机场出入境检查大厅开展“温暖国门 迎您回家”主题活动,营造口岸节日氛围,提高旅客服务水平。

刚刚走进国门就感受到温暖,游客杨小姐接过民警手中的中国结和“福”字说:“太惊喜了,还是祖国最温暖。”记者看到,在口岸现场,机场边检民警设置了“国门驿站”,为出入境人员提供引导咨询服务;摆放“国门同框”合影墙、“家国情怀”留言板,便于回国过年游子合影留念、表达祝愿;向不同出入境群体表达节日问候,对长期驻外工作人员、参加“一带一路”海外项目建设人员等回国人员送上暖心祝福,对国际航班机组人员进行问候和节日走访;在口岸出入境执勤现场点缀中国结、福字、“年年有余”装饰品等体现中国年文化的元素,向出入境旅客赠送中国结、天津杨柳青年画等独具民族和地方特色的小礼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营造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

针对春节出入境客流高峰,该站将设置中国公民专用通道,对中国公民和外国人实施分区验放。与航空公司建立预报联动机制,及时准确掌握假期客流数量,设置客流高峰等级预警机制。增加执勤备勤警力,保证警力充足,配置科学合理。充分运用自助查验通道,提高通关效率。设置候检提示警示线,做到中国公民通关排队时间不超过30分钟。(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