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文明家风进万家主题活动精彩上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闻河西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20-01-22 08:19:35

内容提要:日前,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河西区“我们的节日·春节”文明家风进万家主题活动举行,全区干部群众齐聚一堂,传递文明家风,共迎新春佳节。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河西区“我们的节日·春节”文明家风进万家主题活动举行,全区干部群众齐聚一堂,传递文明家风,共迎新春佳节。

  伴随天津曲艺团鼓曲联唱《伟业开新篇》,活动正式开始,一个个热闹温暖的节目相继上演。群口相声《洋姑爷的中国年》以大年初二洋姑爷给岳父岳母拜年发生的趣事,展现了中西方文化的碰撞和家人之间的温情。京剧《锁麟囊》春秋亭选段,以婉转之声展现传统国粹,一字一腔尽显功底。情景剧《老爸的生日》则讲述河西干部心系甘肃的困难群众的动人故事,彰显东西部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信心。配乐诗朗诵《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以铿锵有力的奋进之声表达了中华民族崇高的目标理想和美好未来。同时,活动还以讲述家风故事、写春联送福字等互动环节,为河西百姓提前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近年来,河西区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依托“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通过开展征文、演讲、文明家庭创建等形式,大力宣传培育好家风好家教。春节期间,河西区将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好家风好家训等内容,在全区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大力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红红火火过大年的喜庆氛围。(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