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打造政策高地 为企业家树立发展信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博文 编辑:张麒麟 2020-01-22 20:55:00

内容提要:经济发展好不好,企业家最有发言权。2019年,天津扎实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系列举措为在津发展的企业带来信心。


天津北方网讯:经济发展好不好,企业家最有发言权。2019年,天津扎实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系列举措为在津发展的企业带来信心。

这两天,博迈科正在加紧赶制俄罗斯、巴西和澳大利亚等市场的订单。得益于天津装备制造业的良好基础,和已经形成的产业集群。今年,企业还将在天津投资2亿元对场地进行拓展。

企业发展的信心不仅来自产业聚集效应,更来自天津良好的营商环境。2019年,天津持续实施“一制三化”改革,营商环境成本大幅下降。在这个背景下,联想集团2019年在天津落户的公司有60家,今年还将进一步深度参与天津重点项目领域的投资发展。

2019年,紫光云公司持续加大在津投资力度,并参与智慧城市的数据大脑建设,随着海河英才计划、和智能产业专项补贴的不断落地,企业今年的发展也更有信心。

今年,天津还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施一制三化改革2.0版。一系列举措让高技术企业在新一年里也有了更大的目标。(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