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美】陕西:130余名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医护人员出征武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健康中国 作者: 编辑:尹辰辰 2020-01-26 23:36:51

内容提要:除夕夜, 陕西95名医护人员出征武汉 。今天(1月26日),大年初二,我们的英雄再次集结。陕西省130余名医护人员将出征武汉。

除夕夜, 陕西95名医护人员出征武汉 。今天(1月26日),大年初二,我们的英雄再次集结。陕西省130余名医护人员将出征武汉。

(西安交大一附院11名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

(西安交大二附院10名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

(陕西省人民医院10名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

(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8名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

(西安市红会医院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

(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

(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

(西安市胸科医院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

(宝鸡市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

(西电集团医院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

(西安市第一医院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

(西安市第四医院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

这次出征武汉

很多医护人员纷纷主动请缨

赴武汉支援

 

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陈荣霞护士

在即将奔赴武汉前发的朋友圈

让人泪目

纵有千万般不舍

也抵不过责任在肩

舍我其谁的担当意志!

本次出征武汉的医护人员共有130余

为了守护大家的安全

白衣天使们再出发了

他们是英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