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疫情从咱爷俩眼前钻了空子” 天津公交翁婿并肩守卫乘客出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李杨 编辑:孙畅 2020-01-27 09:19:21

内容提要:沙迪,车辆例保你可查仔细了,现在是关键时期,每一项检查都不能落下。还有车厢卫生,地面、扶手、座椅夹缝都必须消毒,知道吗?

  天津北方网讯:“沙迪,车辆例保你可查仔细了,现在是关键时期,每一项检查都不能落下。还有车厢卫生,地面、扶手、座椅夹缝都必须消毒,知道吗?”

  “我保证做到位,不让疫情从咱爷俩眼前钻了空子,您就放心吧。” 昨天是姑爷节,在市公交集团第三客运公司西青车队场院里,记者见到了正在做出车准备的张俊来和沙迪。

  “张师傅和小沙都是我们672路的驾驶员,同时也是咱们队里一对有名的公交翁婿”,据西青车队副书记戴国菊介绍,正月初二,面对疫情,为了确保市民安全顺畅出行,二人携手坚守岗位,在公交车上度过他们的姑爷节。

  53岁的张俊来从事公交驾驶员岗位已有8年多,以前作为公交家属的沙迪,慢慢从岳父身上感受到了一名驾驶员的责任和奉献,2016年也加入到公交这个大家庭,与自己的岳父成为战友,一起并肩作战。

  “今天沙迪应该休息的,他和同事倒了个班,就为了陪着我一起出车,说实话,我还挺感动的。其实,我们作为公交司机,服务市民就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张俊来说,“在岗时,我们爷俩是坚守一线,守卫乘客安全出行的战友,下了班,这就是我的半个儿,我们也会响应政府号召,爷俩‘宅’在家。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硬仗,疫情过去,天天都是过节。”(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