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在前干在前,用行动擦亮头上的警徽──记静海区副区长、公安静海分局局长刘洪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韩雯 编辑:孙畅 2020-01-28 10:03:13

内容提要: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在工作岗位上,刘洪庆一步一个脚印地向着心中的目标前进,以担当诠释使命,用实干创造实绩。如今,在新的岗位上,他依旧步履不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天津北方网讯: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在工作岗位上,刘洪庆一步一个脚印地向着心中的目标前进,以担当诠释使命,用实干创造实绩。如今,在新的岗位上,他依旧步履不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去年年底,一纸调令,刘洪庆的身份从滨海新区公安局天津港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转变为静海区副区长、公安静海分局局长,离开熟悉的热土,虽有不舍,但作为共产党员,党需要我到哪里去,我就到哪里去,这是流淌在血脉里的忠诚。

  天津港,企业云集,在天津港工作的两年多时间里,刘洪庆为自己设定目标,他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企业家们在天津港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为了让营商环境更有“温度”,他亲自带队走到企业中,听诉求、问需求,积极协调解决难题。

  凡是涉及企业的报警,不管是“大事小情”,还是“大案小案”,刘洪庆都要过问,提出要求,一追到底。在开展天津港口岸治乱出清优化环境专项行动中,他亲自上阵,靠前指挥,在他的领导下,共破获涉营商环境类案件211起,打掉犯罪团伙25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47人,有力维护了企业的利益。在抓案件侦破工作的同时,刘洪庆还以案为鉴,主动指导相关企业加强内部安全防范,收到了良好效果。

  道路交通环境与企业生产直接相关。从2017年开始,天津港陆续撤销“卡口”,让路更畅通,但随之也会产生一些安全隐患,大货车、油罐车野蛮驾驶,行驶速度快,极有可能引发交通事故。发现问题后,刘洪庆跑遍了整个天津港,查“短板”、找“症结”,针对交通安全“两类设施”缺乏,他积极沟通,协调道路权属部门,加强八号路、四号路、南港路、南航路等主干道交通标志标线、电子警察等建设。

  熟悉刘洪庆的人,看到他总是忙碌的,确实,他是一个闲不住的人,因为,做任何事情,他都是冲在前、干在前,不等不靠、积极作为,他用行动擦亮头上的警徽。(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