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出现首例日本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张瑜 2020-01-28 20:38:21

内容提要: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28日公布了两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病例。至此,日本国内感染病例达6例。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28日公布了两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病例。至此,日本国内感染病例达6例。

新公布的两例中,其中一人居住在日本奈良县,年龄60多岁。他曾在1月14日出现咳嗽和关节痛的症状。17日赴奈良当地医院就诊,但检查并未发现异常。随后,该男子的病情恶化,于25日再次就诊,并住院。

据该男子称,他是一名大巴车驾驶员,曾在1月12日于东京都搭载过来自武汉的旅行团。

厚生劳动省表示,该名男子未曾到过武汉,这是日本国内首次确认的人传人病例。

厚生劳动省公布的另一名确诊患者是一名从武汉赴日旅行的40多岁男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