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查进行时:构筑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璟 2020-01-29 09:36:28

内容提要:疫情就是动员令,阻击疫情,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是义不容辞的职责使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向全市发出开展全覆盖排查,彻底掌握摸清人员流动情况,为阻击疫情提供坚实有力保障的战斗命令。

天津北方网讯:疫情就是动员令,阻击疫情,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是义不容辞的职责使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向全市发出开展全覆盖排查,彻底掌握摸清人员流动情况,为阻击疫情提供坚实有力保障的战斗命令。公安民警在行动、民政干部在行动、区街镇(乡)干部在行动,社区乡村网格员在行动,入户宣传防疫知识,排查掌握重点地区人员入市情况,掌握与本市人员接触情况。楼栋村居到处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市委政法委各级干部全员深入网格,逐户走访……

1月27日上午,按照市委的部署,社会维稳组组长赵飞、董家禄,对社区村疫情入户排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27日下午,28日傍晚,入户排查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连续召开视频调度会,听取各区排查工作进度,解决存在问题,督促推动工作开展。

两天来,全市各相关部门以战时的状态,战时的速度,迅速行动,与疫情抢时间争速度。截至28日下午17时,全市4.8万名专兼职网格员,累计排查走访332.74万户,排查发现上报发热人员414人,核查相关重要信息20276条。排查行动仍在快速进行中,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筑起阻击疫情的坚固防线。(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