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卡口疫情防控再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记者万红 编辑:张璟 2020-01-29 11:14:00

内容提要:昨天,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昨天零时起,全市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卡口疫情防控再升级。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昨天零时起,全市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卡口疫情防控再升级。

在126座高速公路入市口收费站、72处服务区点位以及21处普通公路省界治超站点均已实现全面覆盖的基础上,疫情防控范围和标准都进一步扩大和升级。在原有对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服务区以及普通公路国省道省界道路出口开展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县乡道路省界道路出口的防控;并对防控范围内的道路出口和服务区的通行车辆和司乘人员,实行100%体温测试与消毒防控。此外,在全面检测、严格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保持生活必需品和重点物资流通,特别是应急运输车辆,一旦发生交通阻滞,立即协调优先免费通行。(记者万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