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分秒必争 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朱婵娟 编辑:张麒麟 2020-01-30 21:01:45

内容提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人心,一级响应启动后,天津的很多企业加急生产防疫物资,相关部门也都行动起来,做好服务,全力保障物资供应。


天津北方网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人心,一级响应启动后,天津的很多企业加急生产防疫物资,相关部门也都行动起来,做好服务,全力保障物资供应。

为了将运抵到天津的防疫物资快速配发到位,天津机场海关启动快速通关提货模式,现在,运抵天津的捐助类物资,可以直接在海关登记数量和品类,提货放行。

昨天,市工信局与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市分行、天津银行签约,为天津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提供60亿元应急贷款,并开通贷款绿色通道。截止目前,红日药业、泰达洁净和天士力3家企业拿到3.5亿元贷款。今天又有大沽化工、金匙药业等4家企业,通过了两家银行的贷款审核,即将得到总额3.9亿元的贷款。

天津科密欧化学试剂公司在大年二十九,接到了近六吨的过氧乙酸消毒剂订单。疫情就是命令。除夕,企业召集就近的30多名员工复产,到正月初三,80%的员工陆续到岗。津南区一直在帮助企业解决原料供应问题。根据需求,企业配置了两种消毒液,分别是适合天津周边用户使用的低浓度和适用于长途运输、保质期较长的高浓度产品。

天津施特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消毒液,供应全国多地的医疗机构使用。企业50多名员工三班倒,不分昼夜加急生产,消毒液日产量已经超过10吨,比平时翻了两倍多。为了尽快发货,企业宁可增加运输成本,选择空运。(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