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工作人员为防疫辛苦忙碌 7岁小朋友家门口贴感谢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雷风雨 编辑:尹辰辰 2020-02-02 09:31:47

内容提要:这些天,一条信息刷爆了东丽区新立街社区工作人员的朋友圈。新立街金域华府社区7岁男孩于滨瑞,用稚嫩的笔迹给社区工作人员写了一封感谢信,对叔叔阿姨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这让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心里暖意融融,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天津北方网讯: 这些天,一条信息刷爆了东丽区新立街社区工作人员的朋友圈。新立街金域华府社区7岁男孩于滨瑞,用稚嫩的笔迹给社区工作人员写了一封感谢信,对叔叔阿姨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这让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心里暖意融融,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社区网格员在于滨瑞小朋友家门口看到,门上贴着这张用红纸手写的感谢信:“社区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我和爸爸妈妈春节期间未离开天津,现在身体良好。感谢你们为了我们的平安默默付出,你们是最美丽的小蜜蜂。爱你们!中国加油!中国必胜!”

进入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金域华府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对社区内3782户居民进行了第一轮疫情排查工作,同时采用电子滚屏播放宣传标语,对进入社区车辆人员消毒、测体温,并发放“明白纸”4000余张。目前正在进行第二轮排查。

于滨瑞小朋友说,“谢谢社区叔叔阿姨的坚持,为我们筑起了防线。正是你们不分昼夜的奔波,让我们安心。我相信,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津云新闻编辑尹辰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