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向学 热情付出──记天津市中央药业有限公司原料药搬迁项目指挥部总指挥、党支部书记买津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0-02-02 09:56:45

内容提要:运用“精细化管理”知识,在组织车间生产、质量控制、安全管理等方面不断优化流程,创新工作思路,从而使车间生产效率和人均产值每年都提升10%以上……

天津北方网讯:运用“精细化管理”知识,在组织车间生产、质量控制、安全管理等方面不断优化流程,创新工作思路,从而使车间生产效率和人均产值每年都提升10%以上;

运用“绩效管理与考核”知识,在车间实行全面绩效考核分配方案,使头孢系列产品三个品种七种规格全部超额完成考核指标,各个产品的收率和成本连续创造历史最好水平,产品消耗和人工成本节约累计达到500万元以上;

创立中央药业“明星”创新工作室,带领团队提升创新能力与水平,高效优质完成头孢车间搬迁升级改造任务,产品质量一次合格率达到100%……

这是天津市中央药业有限公司原料药搬迁项目指挥部总指挥、党支部书记买津宏在2014年至2019年3月任中央药业头孢车间主任兼党支部书记期间作出的成绩。

买津宏自1982年入职中央药业以来,无论是任职班组长、劳资干事、生产科长,还是车间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几十年如一日对工作保持“初心”,热心向学,热情付出,以身作则。

7年前,买津宏被医院确诊为脑垂体瘤,需做手术,为了不影响工作,他把手术时间放在夏季公司集中停产休息时。在手术后的第8天,仍在住院的买津宏得知连降大雨,公司地势低洼的一层厂房里的物料有风险,他悄悄拔掉身上的监护仪器和输液管,与值班人员一起转移物料。干完活,他虚脱得坐在了地上。

2019年3月,他被调入中央药业原料药搬迁项目指挥部担任总指挥、党支部书记,在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建设原料药基地。在盐碱滩上搞建设难度非常大,他带头吃住在工地,与施工、监理单位密切配合,克服进出场没有道路、建设施工监理三方需磨合、台风袭击、大气污染应急响应累计强制停工超过50天等重重困难,日夜奋战,保证了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于今年元旦前夜实现了主体结构封顶。(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