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公安抓获一名非法售卖药品和假冒劣质口罩犯罪嫌疑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0-02-02 17:21:00

内容提要:1月30日,公安静海分局根据线索,联合静海区市场监管部门,抓获一名非法售卖药品和假冒劣质口罩犯罪嫌疑人,缴获假冒伪劣防护口罩和大量用于非法出售的药品。


天津北方网讯:1月30日,公安静海分局根据线索,联合静海区市场监管部门,抓获一名非法售卖药品和假冒劣质口罩犯罪嫌疑人,缴获假冒伪劣防护口罩和大量用于非法出售的药品。

1月30日,公安静海分局获取线索,静海区子牙镇近期有人贩卖假冒劣质口罩。获取线索后,公安静海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联合静海区市场监管局立即开展核查工作。通过连夜取证查缉,于当晚22时许在静海镇某药店内将嫌疑人杨某某(男,36岁,天津市静海区人)成功抓获,缴获一批假冒某品牌劣质口罩,并查获其隐藏在静海区沿庄镇某库房内大量用于非法销售的各类药品。

经初步审理查明,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未经行政许可非法售卖药品,涉案金额40余万元,并利用疫情期间市民急需购买防护用品的心理,于近期自外省低价收购大量仿制某品牌的劣质口罩,再以高价出售,从中谋取暴利6万余元。目前,杨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