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大邱庄镇社会各界踊跃捐赠 共同抗击病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静海区政务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20-02-03 14:18:58

内容提要: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静海区大邱庄镇社会各界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大家在严防严控、严格自律的前提下,以各种方式积极响应静海区委及大邱庄镇党委政府的防控措施。

  天津北方网讯: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静海区大邱庄镇社会各界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大家在严防严控、严格自律的前提下,以各种方式积极响应静海区委及大邱庄镇党委政府的防控措施。

  截至目前,大邱庄镇收到五笔社会捐赠物资:天津恒盛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张亚茹先生捐赠口罩1700个、消毒液18箱、额温计80个、防护服100套、护目镜50个,共计价值10万元;源通大厦韩玉山先生和朋友李佳捐赠口罩1000个、消毒液40桶,价值3.5万元;梁国峰先生捐赠水萝卜300箱,价值1万元;陈延武先生捐赠口罩400个,价值2000元;吴国继先生捐赠医用酒精200桶,价值2.2万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