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疫情防控物资 全力扩大产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达临 董国旭 秀静荔 编辑:张麒麟 2020-02-03 20:46:00

内容提要:全力扩大产能,保障市民需求,天津相关食品企业、消毒用品生产企业,纷纷开足马力,满足市场需要。


天津北方网讯:全力扩大产能,保障市民需求,天津相关食品企业、消毒用品生产企业,纷纷开足马力,满足市场需要。

疫情发生以后,储备物资方便面,出现了抢购现象。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坐落在开发区的顶益食品,第一时间安排将库存的康师傅方便面投入全国市场。

从1月28日开始,近500名企业在津员工,已经返回工作岗位,生产线开足马力,日产量可超过400万包。除了供应各地市场之外,目前还有库存150万箱,将近3000万袋方便面。

天津金汇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每天能产出医院所需的消毒剂一万瓶。一级响应启动后,企业接到紧急生产任务,但当时原材料存货为零、产品包装瓶和标签的库存也是零。春节期间,公对公转账没有启动,想要买原料,只能企业用现金提货。疫情就是命令,企业的十几位骨干员工直接从家里拿现金,不到一天时间凑齐了采购款,拉回原材料复工。(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