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 |《防疫病 三字经——新型冠状病毒公众防护指南》出版(免费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监管杂志 作者: 编辑:靳永锋 2020-02-06 13:36:16

内容提要:《防疫病 三字经——新型冠状病毒公众防护指南》主要有四大特点……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全民战争。

全国一心,共抗疫情。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继续传播和扩散,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其的科学认识,提高防护意识,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精心策划,迅速动员,组织编写了《防疫病 三字经——新型冠状病毒公众防护指南》。

《防疫病 三字经——新型冠状病毒公众防护指南》主要有四大特点

01

内容科学权威

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编著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的17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工作指引等为依据进行解读。

02

语言精简易懂

将疫情防控知识创编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三字经,并以专业的释义让专业的防护知识更加通俗易懂,朗朗上口,易于传诵记忆。

03

以精美挂图呈现

以图文并茂的挂图展示,更为直观地向大众传授科学、系统的防护知识。

04

完美结合音视频

配有同步音视频,旨在以多种形式帮助大众科学防护、理性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本挂图完整版共计3张,适合张贴于企事业单位、各类院校以及社区、农村等各类公共场所,用以普及推广疫情防控知识和提高公众对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的认识,为全力配合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单位,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愿意为任何有印刷版需求的单位免费提供本挂图高精度PDF印刷文件及相关服务。

以下为挂图完整电子版,扫描挂图右上角二维码可同步观看视频。后续我们将在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旗下所有微信公众号免费公开便于读者手机端阅读的挂图电子版,同时陆续推出系列产品,敬请期待。

免费公开

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定信念、科学防治、同舟共济、群防群治,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