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会:关键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各主要医疗机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赫洋 吴宏 刘畅 编辑:孙畅 2020-02-06 16:16:50

内容提要:2月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于慧斌答记者问时介绍了,如何把关键的物资及时有效地调配到真正有需要的地方。

  天津北方网讯:2月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于慧斌答记者问时介绍了,如何把关键的物资及时有效地调配到真正有需要的地方。

  他介绍,市红十字会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审计监督和内部监管,保障爱心款物接收发放流程规范、公开透明。对于捐赠物资的调配方面,重点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需求,尤其是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疫情防控专用物资,按照重点保障方向和使用需求调配好、使用好,避免出现捐赠物资闲置、资金滞留。

  我们持续在提升物资调配的效率和效果上下功夫。在尊重捐赠者意愿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捐赠物资的用途,把关键物资用于我市疫情防控各主要医疗机构,包括定点防治医院和47家发热门诊的一线医护人员;此外,还将用于全市各街道社区的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以及全市疫情防控必需部门,如地铁、海关、环卫等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控。(津云新闻记者张赫洋 吴宏 刘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