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纪委监委成立12个专项监督组 包街包片包区域严查防疫漏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杨寿清 编辑:靳永锋 2020-02-08 08:52:35

内容提要:“你们社区对进出人员测温和登记吗?”“你们小区有多少外来人员?楼道电梯每天进行消杀吗?”这是南开区纪委监委查访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的一个镜头……

天津北方网讯:“你们社区对进出人员测温和登记吗?”“你们小区有多少外来人员?楼道电梯每天进行消杀吗?”这是南开区纪委监委查访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的一个镜头……从1月25日起,南开区纪委监委的12个专项监督组就马不停蹄地走街串巷明察暗访,以执纪监督问责推动疫情防控措施在各社区落实落细。

带队督察的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高峒据介绍,区纪委监委按“战时机制”的要求,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打破监督单位界限和机构设置,统筹运用监督力量,12个专项监督组包街包片包区域,围绕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分时段确定监督重点,对各街道各部门履行防控职责、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落实、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开展监督。

12个专项监督组检查国有企业、基层站所、社区,进入基层医院、卫生服务中心、药店,走访图书馆、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文化旅游和餐饮娱乐、购物场所以及集中隔离点。针对监督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制发监督检查提示函,并在两天内对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