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武清星夜转移 妥善安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立家 编辑:李彤 2020-02-08 20:49:56

内容提要:武清区人民医院封控后,医护人员、患者家属连夜被送往指定的隔离点。我们的记者也记录了这场星夜转移。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武清区人民医院封控后,医护人员、患者家属连夜被送往指定的隔离点。我们的记者也记录了这场星夜转移。

昨晚,武清区防控指挥部的30辆大客车,陆续把医护人员和患者家属,转移到奥兰际德国际酒店和天鹅湖度假村两家指定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为避免交叉感染,每辆车只乘坐八人。

奥兰际德国际酒店,是武清区新增加的一个隔离点。隔离人员通过专用的通道,直接入住,不与外界接触,同时有专门的医护人员负责他们的医学观察。这个隔离点是武清区在40个小时之内改造完成的,包括地面铺设地板革、隔离区建四道防护门等等。

今天上午,按计划转移的500名隔离观察者,都已经入住并安置妥当。武清区抽调了13个部门的工作人员,组织130多名党员志愿者,组成后勤保障组。中午11点半,指定配餐企业制作的午餐送到了。要先安排密接人员和医疗保障组人员吃饭,等到后勤组吃饭,基本都是下午2点以后了。10分钟,匆匆吃一口,他们赶紧给隔离人员送去他们要的东西。

今天是元宵节,配餐企业还特意给隔离人员采购了元宵。(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