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六稳在行动:共克时艰 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苏建美 孙雅书 刘乐 牛海疆 编辑:张麒麟 2020-02-09 20:34:00

内容提要:企业是经济的细胞。滨海新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出台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推动企业释放产能。


天津北方网讯:企业是经济的细胞。滨海新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出台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推动企业释放产能。

金耀集团生产的一种注射药品,是新冠肺炎临床治疗中的抢救药。复产后,企业关停其他药品生产线,已经向湖北发送了14万只药品。这两天,企业又把管理岗中有一线生产经验的40多人,全都转岗到一线。

目前,滨海新区五大开发区已复工复产的企业达到300多家,涵盖医药、消杀用品、医疗器械、能源电力等,保障城市运行必须、疫情防控必须,以及国计民生必须的重要物资。为持续推动企业开满打足、释放产能,滨海新区出台了复工前各项准备、复工后如何防控等14项具体规定,成立8个工作指导组,分片管理5个开发区和21个街镇的企业,随时解决企业复工遇到的困难。生产红外测温仪的柯顿电子,复产后急缺产品零部件,保税区立刻调集区内资源支援。

现在,柯顿的生产车间,一天能生产出5000个红外测温仪。

严格防控、保障生产,滨海新区还安排企业“网格员”,每天检查企业生产、物流管理和员工就餐等防控举措的落实。并对重点企业,进行不定时暗查暗访。(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