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清主持召开市防控指挥部会议 研究部署天津对口支援湖北恩施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米哲 编辑:李松达 2020-02-13 08:16:00

内容提要:11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张国清主持召开市防控指挥部会议,研究部署我市对口支援湖北恩施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11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张国清主持召开市防控指挥部会议,研究部署我市对口支援湖北恩施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

张国清听取前方临时指挥部组成、医疗支援队集结、物资调配保障等相关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国清指出,根据中央统一部署,我市对口支援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克服自身困难,竭尽所能支援恩施州抗击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天津贡献。

张国清强调,要针对受援地区疫情现况和工作需求,统筹调配选派意志品质优良、业务能力强的医护、预防人员,组织精干高效支援队伍。支援队要完善前方临时指挥部指挥机制,细化工作计划和方案,充分发挥我市医疗资源优势和疫情防控经验,帮助受援地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加强疫情处置能力。医护人员要以精湛的技能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救治工作,与当地医护人员一道,千方百计提高收治率、治愈率,最大限度降低感染率、病死率,并严格做好自我防护。要全力保证前方防护物资需求,根据不同防护等级、应用场景,科学调配、精准分级使用,为支援队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相关指挥长于立军、曹小红参加。(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