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错峰返程可定制直达包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万红 编辑:付勇钧 2020-02-15 09:54:28

内容提要:随着部分企业有序实现复工复产,返津人员有所增多,对直达包车的需求也逐步加大。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保障返程客流运输安全通畅,按照中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市交通运输委采用大数据手段进行返津客流分析预测,组织研发了“直达定制包车系统平台”。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部分企业有序实现复工复产,返津人员有所增多,对直达包车的需求也逐步加大。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保障返程客流运输安全通畅,按照中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市交通运输委采用大数据手段进行返津客流分析预测,组织研发了“直达定制包车系统平台”。这一平台为用车单位及承运单位量身打造,可利用智能化手段为目的地集中、具备出行规模的重点群体提供直达班车服务。目前,“直达定制包车系统平台”系统已经上线,累计已接收20余家单位的运输需求。有需求的用车单位或承运单位也可点击查看市交通运输委官方网站“直达定制包车系统平台”专栏或拨打96880专线进行咨询。

登录市交通运输委官方网站“直达定制包车系统平台”,记者看到,这里分别显示有“社会企业用车栏目”和“出车企业申请专栏”两个选项。记者了解到,制定直达包车需要三个步骤。第一步是用车单位扫码填写并提交需求,包括单位名称、性质、地址、联系人以及保障类型等。第二步是承运单位上线匹配需求。经过行业筛选,已有近60家优质承运单位作为系统用户来承接直达包车运输业务。承运单位可登录“直达定制包车运输企业报名系统”来选择适宜的用车需求并自行洽谈。第三步是审核单位进行订单审核。对于供需双方达成一致的“定制包车”,可签订包车合同,形成定制运输订单,提交系统审核,审核通过的就可获取电子通行凭证。(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