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惠企解困 推进复工复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芸 编辑:张麒麟 2020-02-15 20:40:00

内容提要:一边加班加点,保障物资供给;一边严密防控,积极应对疫情。天津多项举措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生


天津北方网讯:一边加班加点,保障物资供给;一边严密防控,积极应对疫情。天津多项举措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生产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的天健科贸,这个月恢复了生产。资金主要用于原材料采购,想要扩大产能却资金不足。天津21条惠企措施出台后,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在享受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提供担保时,原先需要质押的厂房、设备等,一律取消,同时担保费减半。这样一来,天健科贸将获得500万元授信额度,并给予全额贴息。

同时,天津也开通了“绿色通道”,审批时间压缩至3个工作日。并加大财政资金支持力度,调整支出结构,重点保障防控项目资金。

落实21条惠企措施,各个部门都在行动。瑞安森(天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医用防护服,急需扩大产能,启动了二期3000平方米的净化车间改造,但遇到电力供应问题。

企业生产不能断,国网天津静海公司第一时间到场解决,协调周边电力资源,集中供给瑞安森 。

企业在逐步复工的同时,也把防疫工作放在第一位。

目前,利民调料厂每天上班的人员大概有210位,每人每天早中晚三次测温。外地返津员工,统一安排入住天保青年公寓,公寓采取严格的管控措施,严禁陌生人进出,大门口、公寓楼都有专人值守。为了减少乘坐公共交通的风险,员工们上下班由企业派大巴车统一接送。

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每辆大巴车保持着一半左右的空载率。(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