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星驰!市商务局紧急调配储备菜,确保市场正常供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朱绍岳 编辑:刘颖 2020-02-16 09:30:12

内容提要:2月15日,记者从天津市商务局和华润万家获悉,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我市居民的正常生活消费和市场蔬菜价格的稳定,市商务局于14日夜间紧急前往武清储备菜基地,连夜开展储备菜出库行动,并将相关储备菜及时投放到了天津华润万家等重要商超。

  天津北方网讯:2月15日,记者从天津市商务局和华润万家获悉,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我市居民的正常生活消费和市场蔬菜价格的稳定,市商务局于14日夜间紧急前往武清储备菜基地,连夜开展储备菜出库行动,并将相关储备菜及时投放到了天津华润万家等重要商超。

  华润万家天津生鲜配送中心经理申林告诉记者,目前的蔬菜每天到仓100多吨,相比之前增加了2到3倍,将主要投放范围天津的24个大卖场,足以满足门店顾客需求。

  此外,为了确保疫情期间的生活必需品供应,华润万家还在第一时间通过组织各方渠道,实时与供应商对接,及时抓住市场急需商品货源。公司的采购人员积极奔赴蔬菜源头基地,组织来自北京新发地、山东、河北等地的蔬菜,以保障天津市民的需求。目前,在天津市政府和天津市商务局的全力支持下,民生商品货源充足,市场急需商品货源稳定。

  此外由于外地员工返城限制,经由华润万家京津公司总部领导,已经安排各职能部门人员全部分班次支援物流一线部门,努力确保商品正常供应。目前,可以保证物流仓库24小时运作不受影响。在此之前,华润万家在天津的近170家门店和两个物流中心,春节期间都在正常营业,5000多名员工节日期间连续奋战,全力保障供应。

  申林还告诉记者,除了确保货物的供应安全,华润万家还建立了疫情日报机制,及时反馈货源供应情况;并加强了商品的管控工作,尤其是加强对禽肉类、蔬菜类商品的查验工作,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津云见习记者朱绍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