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筑牢安全防线 空客恢复生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王怡 编辑:张麒麟 2020-02-17 20:39:00

内容提要:要把企业防疫、员工防护作为企业生产复工的关键前提和首要。天津严把防疫防护关,各区各部门强化领导责任,各企业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和人员岗位责任,稳妥推进复工复产。


天津北方网讯:要把企业防疫、员工防护作为企业生产复工的关键前提和首要。天津严把防疫防护关,各区各部门强化领导责任,各企业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和人员岗位责任,稳妥推进复工复产。

经过多方的综合评估,在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空客天津总装公司在2月10日恢复了生产。

由于飞机组装所需的零部件,大部分需要进口,因此消毒是关键。从港口到厂区,每个运输环节都要反复消毒。复工前,保税区管委会还安排专人,帮助企业做好科学防控和安全生产方案,同时进驻空客,对每名员工,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逐一摸排行动轨迹。测温合格后,才能上岗。

空客的上下游企业,日前也陆续恢复生产。今起,主营飞机维修的庞巴迪(天津)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恢复生产,因为飞机曾被多次使用,因此,企业对机舱、驾驶舱、储藏室等所有区域,都会进行专业消毒。

而另一家飞机维修企业——华彬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在做好日常消毒基础上,停止了所有的室内作业,将作业区全部转到户外。按照分批分类、有序复工的原则,目前已经有十几家航空航天企业陆续复产。(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