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作为先进典型:关键时刻不能掉链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程堃伟 崔启楠 编辑:张麒麟 2020-02-17 20:38:00

内容提要:疫情防控期间,重大动物疫情防控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市农业农村委总兽医师李志荣,启动战时机制,严防死守,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天津北方网讯:疫情防控期间,重大动物疫情防控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市农业农村委总兽医师李志荣,启动战时机制,严防死守,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正当大家奋战在患者救治、人员防控疫情一线的同时,市农业农村委总兽医师李志荣,也一直坚守在另一防疫战场。他负责牵头组织全市重大动物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发生以来,这一领域的排查,尤为重要。

目前,全市大大小小有三万多家养殖场户,不仅数量大,小型散养户的实时监管更是难上加难。李志荣决定采取“笨办法”,一家一家走,一家一家看,经常一天要跨越多个城区巡查督导。同时设立日报告,所有养殖场户进行24小时监测,确保将问题第一时间解决。李志荣还积极协调市农业农村委紧急增调1500万羽份疫苗,对各涉农区逐场逐户开展家禽免疫,将畜禽疫情的风险降到了最低。(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