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6项企业事项轻松“掌上办” “津心办”全力服务复工复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佳萌 编辑:孙畅 2020-02-20 16:19:49

内容提要:连锁总部企业天津物美未来商贸发展有限公司近日急需扩大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办理消毒用品增项业务,用于疫情防控。南开区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指导企业通过“津心办”APP完成实名认证电子签名等相关网上办理手续,帮助企业迅速领到新的营业执照,解决了燃眉之急。

  天津北方网讯:连锁总部企业天津物美未来商贸发展有限公司近日急需扩大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办理消毒用品增项业务,用于疫情防控。南开区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指导企业通过“津心办”APP完成实名认证电子签名等相关网上办理手续,帮助企业迅速领到新的营业执照,解决了燃眉之急。

  基于“津心办”APP,还有很多企业在复工复产后的日常办事均可在网上实现。为积极落实本市21条惠企新措施,分类分批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实现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双赢”,我市政务服务移动端“津心办”进一步提升企业法人办事服务,目前已实现市级法人办事事项在线办理956项,其中,建筑业企业资质申请、劳务派遣经营许可、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等事项,为员工回企复工提供网上审批;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等事项,有利于企业加快防疫物资生产;购电、报税等事项,可为企业日常运转提供便利。

  截至目前,已有众多企业通过“津心办”享受到高效、便利的掌上服务。比如基于“津心办”APP可在网上全程办理的“企业开办一窗通”业务,1月24日至今,“津心办”此项服务已累计办理企业各类事项4358条,其中设立业务2366条 ,变更业务1847条,其他事项145项,日均完成业务量超过200条。(津云新闻记者李佳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