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政企合力 扩产能保供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岩 编辑:李彤 2020-02-20 20:21:00

内容提要:当前,天津在继续“硬核”防控的同时,稳妥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力争实现“双战双赢”。针对市场需求不断增加,作为口罩滤材生产企业,天津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集中力量,扩产能、保供应。相关部门也积极助力,全方位帮助企业解难题、增产量。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当前,天津在继续“硬核”防控的同时,稳妥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力争实现“双战双赢”。针对市场需求不断增加,作为口罩滤材生产企业,天津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集中力量,扩产能、保供应。相关部门也积极助力,全方位帮助企业解难题、增产量。

疫情出现后,口罩的需求量激增,泰达洁净为扩大产能,加紧对一些老生产线调整改造。企业平均年龄超过59岁的老工程师们,特别组建起“银发突击队”,合力技术攻关。仅14天,这条位于北辰开发区的上世纪90年代的老生产线,今天重新投产,日产出1.5吨口罩滤材,供下游企业每天生产150万个一次性口罩。

由于停产已久,老生产线要想复产,原本至少需要1个月的审批时间。疫情期间,北辰区落实战时机制,统筹协调了相关部门,在生产线改造完成的当天,就帮企业拿到了复工许可。

新生产线逐步发力,原有生产线开足马力,随着泰达洁净生产量的攀升,原材料采购吃紧,了解到企业紧急需求后,市工信局帮助泰达洁净对接了湖南的生产企业,加大原材料供应,同时,市交通运输委也协调运力,连夜派出货车将原材料运回。全力加快企业扩大产能,金融部门还开通绿色通道,为泰达洁净快速贷款2000万元。(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