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出实招 加强防护物资供应保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芸 编辑:张麒麟 2020-02-23 20:49:00

内容提要:天津出台惠企21条,在完善审批绿色通道、保障重点企业用工需求等方面,用真招实招为防疫物资生产按下“加速键”。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出台惠企21条,在完善审批绿色通道、保障重点企业用工需求等方面,用真招实招为防疫物资生产按下“加速键”。

天津哈娜好医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医疗器械产品。落实21条惠企措施,复工后中,市人社部门立刻向这类医用物资重点企业推送网络问卷,随时了解需求。这两天,哈娜好接到两笔紧急订单,要生产8000套专用血液透析的管路耗材,企业立刻把用工缺口通过问卷提交。

收到企业需求后,中天人力从天津同类企业中,紧急协调了近60名工人。目前,人员已经上岗,预计五天内就可以完成紧急订单。

天津金鹏源辐照技术公司,复工后一直24小时作业,对医用手套、口罩等防疫物资进行辐射灭菌,支援湖北。这两天,返岗员工增多,产能恢复到80%,但同时,企业保障安全生产所需的护目镜等防疫物资出现缺口,今天,管委会立刻协调,把物资送到企业。

疫情发生后,复星集团利用自身优势,不断调配医疗物资供应一线。为了增加渠道,复星决定在东疆新开一家贸易公司,依托天津进出口贸易的便利高效,加快补充急需的医疗物资和器材。东疆根据天津21条惠企措施,立刻开通审批绿色通道,与企业进行“网上招商”。复星集团提交材料后,不到两天就拿到了营业执照。从2月3日以来,累计办理各类业务及审批6036件,线上办理率80%,累计登记新设市场主体53户,注册资本5.27亿元人民币。(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