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春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市人大防控指挥部会议 积极为实现“双战双赢”作贡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徐丽 佟迎宾 编辑:李松达 2020-02-25 07:36:00

内容提要: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市人大防控指挥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市人大防控指挥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全市各级人大一定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实际成效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

会议指出,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坚定必胜信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保持旺盛斗志和良好精神状态,把初心体现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二要依法履行职能、主动担当作为,深入研究、修改完善有关地方性法规,有效实施市人大常委会出台的相关决定,倡导和推动社会各方面加强法治意识培养,增强生态环境保护和公共卫生安全意识。三要坚持党建引领、狠抓责任落实,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及时解决群众所急所忧所思所盼,为实现“双战双赢”作出积极贡献。(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