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93次常务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米哲 编辑:张麒麟 2020-02-25 20:42:00

内容提要:25日上午,市长张国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5日上午,市长张国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对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提出七项重点工作,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序复工复产明确了八项重大任务,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项目化、清单化推进落实,将分解出的55项具体要求、197条落实措施,按照责任分工,细化落实到位,以具体行动和实际工作成效体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必须准确理解和把握工作的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断巩固和扩大战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举措,一手抓紧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开工建设,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执行好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导则》,指导监督帮助企业把各项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要围绕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开工建设中员工返岗、供应链、防护物资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加强协调服务,因地因企分类帮扶。要用足用好国家和我市的“惠企”政策措施并动态完善,倾心倾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坚持不懈加快引育发展新动能,培育新的增长点,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保障基本民生,努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市政府立法规划、改革市属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采暖期供热补贴等其他事项。(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