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病毒怪兽!请全员参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0-02-26 15:26:00

内容提要:随着战“疫”的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从武汉蔓延到全国。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日夜奋战,人民解放军指战员闻令而动、敢打硬仗,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广大公安民警、疾控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坚守岗位、日夜值守,广大新闻工作者不畏艰险、深入一线,广大志愿者等真诚奉献、不辞辛劳,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感天动地。

随着战“疫”的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是,疫情还没结束,拐点尚未到来!为此,津云新媒体集团联合全国妇联网络信息传播中心、中国日报网、央广网、新华网天津频道以及湖北日报、长江云、长江网、华龙网、新重庆、红网、云南网等23家省市级网站、客户端特别发起线上互动活动,推出H5交互产品《滚蛋吧,病毒怪兽!请全员参战!》,通过游戏打病毒的方式,发起号召,将战“疫”进行到底!请大家继续坚持,彻底打赢这场战“疫”!等疫情彻底解除时,我们再约会春暖花开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