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物流成员企业100%复工 无间断服务响应 确保物流通道畅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岳珊 编辑:孙畅 2020-02-27 08:54:48

内容提要:昨天举行的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中集现代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力求介绍,截至2月26日,中集物流100%的成员企业和87%的员工已实现复工(其中90%的成员企业实现了现场复工、10%企业以远程办公方式复工),提供无间断的服务响应,确保所有港口国际集装箱进出口通道畅通。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举行的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中集现代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力求介绍,截至2月26日,中集物流100%的成员企业和87%的员工已实现复工(其中90%的成员企业实现了现场复工、10%企业以远程办公方式复工),提供无间断的服务响应,确保所有港口国际集装箱进出口通道畅通。

  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为促进物流企业最大限度保障复产复工企业的物流需求,中集物流就疫情条件下的物流通道瓶颈,积极向国家物流行业协会等提出建议,促进了国内高速公路运输免费、港口集卡运输驾驶员加快复工等政策的制定和发布。

  防疫物资供应是战“疫”的关键保障,中集物流从1月30日起,发挥全球网络资源优势,打通了防疫物资国际国内免费物流运输通道,免费承接急需物资物流运输需求。中集物流各地区成员企业同步响应,共同为抗“疫”贡献力量。自1月30日以来,中集物流累计收到50多项物资运输服务需求,共计免除物资运输物流费用近100万元。

  目前,在国际贸易中集装箱海运是最为重要的运输通道,中集物流是一家国际多式联运领域的重要企业,分子公司覆盖了国内各核心沿海港口、长江口岸及国内铁路中心站,是进出口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保障力量之一,中集物流的复工情况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国际进出口供应链的正常运行。中集物流在天津有20家成员企业,在疫情持续防控期间,始终保持集装箱堆场、运输车队、通关、仓储等业务紧急响应,确保天津国际海运通道不阻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