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进入方舱医院 90后护士刘文慧经历了很多“第一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颖 2020-02-27 10:49:09

内容提要:市第四中心医院29岁的血液科护师刘文慧是天津第九批驰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2月26日,她发来了几天前自己用手机录制的视频,记录下她首次进入到江汉开发区方舱医院的感受。

  天津北方网讯:市第四中心医院29岁的血液科护师刘文慧是天津第九批驰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2月26日,她发来了几天前自己用手机录制的视频,记录下她首次进入到江汉开发区方舱医院的感受。

  第一次进方舱有些小小的紧张

  到了方舱医院心里莫名的紧张,经过一周的培训,穿脱防护服对我们来说早已不是难事,但我们仍小心谨慎,为自己,更是为大家。交接班后,身处陌生环境的我,感觉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和双层口罩,有些许的憋气,自我调整后,这种情况并没有好转,鲁老师看出了我的异常,把她的一些经验和技巧分享给我,简单调整后,稍稍适应便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分诊,接诊,测量生命体征,问病情,解决病人的各种问题,忙碌似乎让我忘记了所有的不适。


  第一次明白了负重前行的含义

  每个人各司其职,那天我们一共收了12个病人,到接班的那刻实在是太激动了,出来后大家相互监督,互相帮助,脱下N95口罩的那一刻突然明白了,什么叫负重前行。


  长大后第一次穿尿不湿

  一穿就十多个小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